炸炸

小新一枚,以后一定会高产滴!求包养
(严肃脸)

我哥哥老是觉得我死了怎么办【1】

    *时间线混乱结集,剧情混乱,为了虐大锤,会把剧情穿的乱七八糟。

    *洛基之死结集,暴风狂虐傻大锤

    *纯属恶趣味,(是的我就是想虐大锤)考究党勿入哦。
  
     *大锤设定复四沉眠,灵魂记忆回雷三,但失去有关洛基之前包括雷一雷二死亡的记忆。

     *台词会出现一些原创,剧情可能会错误,欢迎指出。

      *大oco,不要骂我嘤嘤嘤。
      好啦,接受可往下看

  

  “你曾是我的整个世界,”
  “洛基。”
 
      索尔几乎是在混沌的意识下说出这句话的,他觉得可能会嘟囔的模糊,但狭小的空间清晰的将他眷恋平和的语调传达,包括那近乎残忍的过去式。
      索尔下意识的就转头去看洛基的面色。
      高天尊世界好似不变的夕阳透过那模糊的玻窗深深浅浅的掩盖掉洛基的神色,混着机器运作的轰鸣声,刚刚仿若穿越浩瀚长河的灵魂动荡感再一次夺取了他视线的焦光,连带着头皮发麻的刺痛感和恍惚席卷了他的神经。
       世界里仿佛只剩下那双淡漠的绿色眸子。
       索尔奇怪的皱皱眉头,滚动了一下干涸的喉咙后便死死用手指扣住了掌心。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记忆里好像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又好像多出了什么,仅仅只是看着洛基有些模糊的侧脸,心脏就传来近乎酸疼的满足感。
        想拥抱他消瘦的腰肢,想亲吻他祖母绿的眼眸,想要死死的把他锁在自己的怀里,让他哭着对自己承诺再也不离开。
        不应该是这样的,对着这个小骗子。
        觉得自己快疯的索尔狠狠地咬了咬舌尖,直至口腔弥漫出一股狠厉的腥甜才勉强把自己想要说的话持续完整。
     “我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并肩作战。”
        不是的。
     “但到最后,我们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不是这么想的。
      “我知道你还心存善念,但坦诚说我们早就分道扬镳了。”
         不对。
         索尔觉得自己的意识已经分成了两个极端,一半稳定平和的陈述意识,而另一半在疯狂的叫喧,被心脏的疼痛折磨的鲜血淋漓。
         你不能这么说,索尔。索尔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颤栗的哭腔,你不能。
         他会死的。(指洛基)
         索尔的瞳孔死死的收缩了一下,突如其来的疼痛感差点让他站不住脚,他小心翼翼控制住呼吸的平稳,稍稍后退着站到洛基的视线死角。
         开什么玩笑。
         索尔死死的咬住腮帮子,眼睛鼓胀的通红。那可是诡计之神,能把自己耍着玩的诡计之神。他反反复复的安慰自己,狠狠一闭眼,在洛基身上拍了拍,装作不经意的问
      “或许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呢?”
         他看见洛基弯着那双绿眸,温温沉沉的冲他笑。
       “Yes。”
         索尔觉得,他好像弄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就在这一刻,那个静静的站在他身前的人,就这么分离崩析。
        
         洛基没有注意到索尔像逃一样的背影 , 事实上他也不想注意。
         曾经啊。
         洛基比谁都清楚这种局面是如何形成的,也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种结局必然的发生,或者说这就是他一手促成的完美结局。
         但是啊……
         洛基轻轻将微不可见颤抖着的双手掩在袖口后,抬头注视刺目的阳光 ,嘴角还是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眼角像是不堪承受那种酸胀,微微的眯了起来。
         不知带着几分真心几分假意,他略含几分浮夸的咏叹调念出阿斯加德的古老言语——             

       “But,I  always  think a world of you。”
       “my  brother。”

 

      

          索尔只觉得自己乱,他近乎烦躁的狠狠把身后纠缠不休的垃圾狠狠一甩,丝毫不顾后面差点被砸到而叫叫嚷嚷的洛基。
     “你吃炸药了吗?混蛋!”
        洛基气急的扒开刚刚被砸到身上的不明生物,语气都带着股咬牙切齿。
        一点也没有刚刚的,落寞的温柔。
        索尔走了一回神,脑子里全是刚刚洛基冲他笑的模样,他觉得他从未见到过那样的洛基,但突如其来纤细的神经反应告诉他,
         你见过,不止一次。
         你知道,但你从未深究。
         你曾无数次看着那双眼眸对着你点灯火,有无数次看着他熄灭,让后归其在杂乱的大脑皮层里让那所谓的粗神经埋没,最后消散无终。
          索尔突然想起不久前他们与奥丁相遇并睹其消散时,他所升腾起的悲哀化为利刃,横冲直撞的而鲜血淋漓的向洛基刺去。他近乎用怨恨的语气发问
      “这就是你干的好事?”害死奥丁放出海拉,让半数阿斯加德的人民受屠,你到底要干什么?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出,但他明白比狐狸精都聪明的洛基一定听的出来,或着对情绪敏感的他一定察觉的到索尔的,不信任。
         他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索尔迷迷糊糊的想。
         风吹起了他的黑色长发,他就这么轻轻的站着,好像随时随风而去。好像什么也没说,又好像是在梦境一般迷糊的嘟囔了一句
        “brother。”
          绿眼睛里是近乎温柔的疼痛。
         索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头回去看,那不让人省点心的小混蛋还想刚刚一样跟在自己身后,骂骂咧咧的指责自己的粗心,又任劳任怨的解决掉靠近自己身后的危险,
          好似从未离开。
          心脏突然,轻轻的被人拽了一下。
        

          

             

        

         

         

           

评论(4)

热度(77)